我總是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裏,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
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該沉迷於過去的,忘記不該記住的,
忘卻一切,那樣才能換來短暫的輕鬆。
其實,我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
我卻又喜歡深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淚才是安全的。

是誰說過,有愛就不會受傷害;是誰說過,有愛就不會分開。
我只知道,當我想起這些話的時候會心疼。
天知道我多麼需要如此愛的溫暖,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生命終結的那一刻,還可以安心的擁有著。
只是,在你冷漠的話語中,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經埋葬在了所謂的幸福中,徹底的失去了。
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的最深。 

 

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
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
無奈太相信一個人的承諾只會更加的失去自我!
最後只能托著疲憊不堪的身體躲在無人的角落一個人哭泣!
我是不是一直都在自欺欺人,也許這個世上本沒有誰是誰的誰,
我只能妥協,在愛情面前,向寂寞低頭。
原來,愛與不愛 都是寂寞的。

 

愛比不愛更寂寞。

又再次強忍著淚水不願在你面前滑落 只讓你看見堅強的我給予你的笑容
因為知道你會於心不忍所以隱藏起傷悲 想做你的港口不做你負擔
你說要永遠牽著我的手一路往前走
我的堅強已經潰堤  湧上心頭的是陣陣醵痛
這份愛我將永遠收藏


 

 

<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