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人都認定愛是應該擁有時.我依然固執的相信「放手」也是愛情。

 

看完了網路上的一篇文章「沒有錢,我們能愛多久」。

會心一笑的我….竟然很能感受女主角的無奈與心痛

我相信女主角的離開會有許多不同的聲音

 

「他這麼愛你~你怎麼可以因為沒錢背棄他」

「他這麼疼你~你怎麼可以在他沒錢的時候離開他」

「他這麼寵你~你怎麼可以選擇不與他一起共患難」

 

殊不知因為愛而離開的背後藏著多少的無奈與心痛

因為愛而放手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說服自己去行動

 

就好比當親人被病魔折磨的不成人形,醫生拿著放棄急救書時,是簽還不簽?

簽了~是代表自己狠心放棄了親人的生機?

不簽~是又該讓自己深愛的人被折磨多久?

 

太多人喜歡以自我認定的標準去評論一段不屬於自身的感情

總是習慣性的認為愛情是應該要擁有彼此所有的一切

沒有經過時間的歷練,沒有通過生活上的考驗

似乎就不是大多數人所認定的愛情

 

旁人總自以為是的擔心與關懷

到底需要當事人證明什麼?

又或者應該承諾什麼?

 

 

曾經  我也像故事女主角一樣先選擇放手

雖然耳邊充斥著批判的聲音..

但我始終堅持

如果這是我愛他唯一的路程

那這些言語上的委屈  生活上的磨難

又算的上什麼

固執的我...依然相信

「放手」..也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