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

 

要是想進我家的門 有些話我要先跟你講清楚

1. 要會跟我們家的人互動,不然我也不可能會喜歡你。

2.不管怎樣,就算你們有自己的家庭,每個月還是都要拿錢回家。

3.如果以後買房子,要就全家人(包含父母、弟弟、妹妹)一起住。

4.我是不會故意叫你做東做西啦,以前我當人家媳婦時更苦,也是啥都不會,後來才學的,我還被欺負呢。

5.有話就直接來找我說,別透過妹妹or老公來說。他們怎樣也是我的小孩 聽他們這樣大小聲,我不舒服。

6.要在一起就在一起,別到時候沒錢就又離開。

7.我家什麼都沒有,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給你。大小聘,見面禮,紅包通通沒有。別到時候又跟我要東要西,那就不要入門了。

 

講白一點啦..我根本就不想從高雄回來

要鬥來鬥呀,我就拖著。

為啥要去提親,我就是故意拖著不想幫你們看日子。

本來我是打算連訂都不要了,小孩生下來明年要結再結呀。

這件事情我壓根就不認同不打算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