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也是一種傷害 而無私的付出

竟然會 造成彼此間這麼大的痛苦

 

曾經 我選擇離開你

我不想告別過去 但過去郤離我越來越遠

無法忘記你 漫長的等待也並未結束

選擇離開只是希望生活不再只有回憶跟痛苦

也許找回我自己 也才能找回曾經的你

 

再來一個兩年 我們會更好嗎

再來一個兩年 愛可以有結果嗎

如果一切從頭 我會不會更愛你

失去了你之後 慢慢秤出感情的重量

 

等待有兩種 一種寄託著希望 一種裝滿著祝福

我的心 雖然不能再隨著你遨遊 但站在新的起點

我依然無法停止默默祝福

我的愛、我的靈魂 一直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