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口不提 愛你....是我唯一能愛你的方法

 

一直以為   我淡忘的很好 

我以為  絕口不提能把它掩藏的很好

我以為  這樣的生活幾近完美

我以為  生命中不會再有你的存在

 

原來  我的以為只不過是為我自己能尋找到一個淡忘你的出口

原來  我的堅強我的乾脆只是為了隱藏那無法言喻的傷口

原來  我的心裡始終存在著你的影子

 

我明白我只能讓所有的 一切都歸零 才能讓我的心不再留下你的痕跡

也許你只看到我乾脆的放手 郤始終不了解我的心有多麼的痛

如果相愛對你我來說是這麼樣的困難 

如果遺憾和後悔永遠只能選擇其一

你希望我的抉擇是什麼?

我不想遺憾更不想後悔

我只能選擇這樣的離開

我只能選擇殘忍的斷掉那一切

殘忍的讓原因留在我心裡這麼多年

殘忍的告訴自己

再怎麼愛我該放手了.....

即使你從來沒離開過我的心裡...

 

只想讓你知道

那樣的曾經我從沒忘記過

那樣的感情我從沒懷疑過

 

我很傻  那樣深的傷口  郤一直撫不平

我很傻  在內心深處一直留著你的位置

我很傻  怨著你郤也忘不了曾經的那一切

 

 

我的薰衣草

 隨風    他飄走了

而一直希望     他知

在我心裡

永遠都有一個

為他保留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